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痔瘡讓人非常痛苦,但卻不難治療!

如果你患有痔瘡,你並不孤單,因為這是很多人都面臨的困境。痔瘡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它可能是便秘、藥物不良副作用、久坐和懷孕。還有幾個方面可以導致痔瘡的發生,例如飲食制度、缺乏體育鍛煉以及變老。但至少痔瘡是一種可以被預防的疾病,它們可以有效地被管理。為了讓您更好地瞭解痔瘡以及痔瘡的治療方法,我們將在本文中討論這些話題。

不管你有沒有考慮過,但痔瘡究竟為什麼會發生並沒有完全被瞭解。痔瘡其實是幫助調節排便的血管出現了問題。對於這一事實真相,大多數人都不了解。使他們痛苦或生病的情況是當這些血管發炎或腫脹時。所以,當有人抱怨說他們有痔瘡時,他們真正說的是,他們的痔瘡發炎了。




通過聆聽你的症狀、瞭解你的健康史和對你進行檢查,你的醫生可以確認你是否有痔瘡。在某些情況下,可以使用肛門鏡進入肛門和直腸進行檢查。一旦痔瘡被你的醫生確認,那麼一定的措施將被討論以減輕或治療痔瘡。痔瘡是易於治療的,治療往往非常有效。但有時為瞭解決更嚴重的狀況,手術是必要的。你可以找到其他方法來治療痔瘡,所以這是一件你可能想探索的事情。

血栓性外痔是相當痛苦的,幾乎需要醫生不間斷的照顧。這是血塊在痔瘡中形成的結果,這將導致在炎症和腫脹。當有人必須處理這種困境時,他們在整個排便過程中或當他們坐下時,他們會感受到極度的疼痛。




這些類型的痔瘡都是在肛門外的,很容易被感受到,也有小疙瘩。有幾種痔瘡不會導致任何疼痛,但是,如果你相信你可能出現了血栓性外痔,你應該儘快去看醫生,因為你所需要的不僅僅是非處方藥物。很多時候,消除這些血塊可以在醫生的工作場所作為門診手術進行。或者,你的醫生可能會給你開藥來消除痔瘡。

痔瘡是一種每個人想到都不會高興的東西。但是,在現在越來越複雜的社會生活中,很多人都遇到了這種狀況。可悲的是,這是一種相當頻繁的疾病,特別是對於中年人和老年人而言。有些時候,全世界大約50%的人需要對付痔瘡。只有在最差和最嚴重的情況下,痔瘡才需要採取外科手術。如果你認為你有痔瘡,通常需要採取積極的行動進行治療。


冷知識寶庫 triviacollectio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