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腦力勞動者吃零食可美膚

美容美膚是白領女性工作之餘的熱門話題,辦公室美眉如何美膚?

尋千裏找萬路,很多人不知道,其實零食就可美膚·就如那一句“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站在你面前,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有些天意弄人。

事務多的而且感覺大腦疲勞的人可以多吃些花生、松子、杏仁、核桃、大豆、葵花子、南瓜子等含有胡蘿蔔素及超氧化物歧化酶等成分的殼類食物制成的小吃或點心。

它們會阻止腦血管的病變而保護大腦,保證大腦的血液流量,另外,種子食物一般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E及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尤其是含鋅較多。

人體缺鋅會導致皮膚迅速生出皺紋,經常吃種子食物可以使皮膚光潔嫩滑。

腦力勞動者還應適當吃些甜食

腦力勞動者還應適當吃些甜食。吃點奶糖還能增加乳類食物的攝入量,並使皮膚柔軟滋潤。

吃點巧克力也不錯,最新研究表明,吃了巧克力後體內所產生的化學反應,使人心情愉悅,平添美麗,並能說明控制膽固醇的含量,保護心臟。

水果是最好的零食,許多水果有益於美容護膚,如柑橘、橙子、檸檬、西紅柿等,含維生素很豐富,能夠增加身體對細菌的抵抗能力,減慢或阻止黑色素的合成,增白皮膚。

總之,適量地吃些零食不但不會使你身材臃腫,疾病纏身,還能讓你延年益壽,美麗常駐。


冷知識寶庫
triviacollectio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