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性生活時間缩短莫大意

  關于性生活的時間,現階段的醫學界,多以2分鍾以上,作爲正常的标準。不過,從嚴格意義上講,這一标準,僅限于性生活時間比較平穩的男性。

  換句話說:性生活時間波動較大的男性,即使性生活時間在2分鍾以上,也不能稱之爲正常。

  例如,性生活的時間,從原先的15分鍾,忽然減短到了3分鍾。

  對此,積善堂專家介紹說:成年男性,随着性經曆的豐富,龜頭受到摩擦次數的增多,龜頭皮膚會由細嫩逐漸變得粗糙,對于性刺激的耐受能力也會逐漸增強。在此基礎上,成年男性的性生活時間,應該逐漸延長才對。“男人四十一朵花”,在某種程度上,已經非常隐晦地說明了這一點。

  說到這裏,一些男性朋友可能會問:性生活的時間,随着年齡的增長,應該逐漸延長,那麽,有些男性,爲什麽反而會逐漸減短呢?

  積善堂專家指出,除了體質虛弱、心理壓力過大之外,男性的性生活時間減短,還與前列腺炎、尿道炎、精囊炎等生殖泌尿系統病變有關。其中,前列腺炎引起的男性性生活時間減短,最爲常見。

  據了解,在前列腺的腺體内部,分布着大量的神經根。這些神經根,通過神經分支與神經末梢,同控制射精的人體交感神經相聯接。當前列腺出現炎症時,在炎症的刺激作用下,很容易造成前列腺神經根的慢性興奮。前列腺神經根的慢性興奮,通過神經分支與神經末梢,傳輸到控制射精的人體交感神經,引起控制射精的交感神經興奮,進而造成男性的射精阈值越來越低,射精時間越來越短。

  因此,積善堂專家提醒:廣大男性朋友,無論目前的性生活時間是否在2分鍾以上,凡是性生活時間忽然出現減短的,都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和警惕,及時前往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相關方面的檢查。




冷知識寶庫 triviacollectio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