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快速去除痤瘡疤痕的方法

如果你找到了一種有效的痤瘡疤痕療法,而且被損壞的皮膚能夠及時得到處理,那麼疤痕損傷真的應該是最小的。實際上,你可以通過儘快得到適當治療來防止粉刺快速發展。然而,對於許多人來說往往為時已晚。疤痕存在的時間越長,要改變其外觀就越具有挑戰性。

不過,令人欣慰的是,痤瘡疤痕是可以治療的,從而讓人無法識別出來。有很多護膚療法和藥物有助於改善輕度疤痕損傷的外觀。下麵是一些快速去除痤瘡疤痕的方法。




家庭療法
如果疤痕很小,在家裏減輕痤瘡疤痕也是可以的。大多數人不喜歡掏出太多錢花在化妝品上,這是一種真正的低風險方法。頻繁去角質和使用維生素E油是在家裏淡化痤瘡留下的疤痕的一種很好的選擇,而且便宜方便。對許多人來說,新鮮的檸檬汁是去除疤痕的一個很好選擇。它所含有的檸檬酸有助於去除死皮細胞,改善皮膚彈性,並促進長出全新的細胞。如果你有敏感皮膚,這可能是刺激性的,但是它可能會減少疤痕問題。蘆薈也有顯著的恢復能力,還有助於去除疤痕。

蜂蜜
蜂蜜是手術或其他不受歡迎療法的一種極好的純天然選擇,有助於減少痤瘡疤痕的外觀。蜂蜜是非常滋潤的,即使它可能不會帶走傷疤,它也必將使疤痕變得不太明顯。去除痤瘡疤痕最經濟、最簡單的方法是將蜂蜜塗在受影響的區域一個小時,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如果你僅僅有一個疤痕,臨睡前使用蜂蜜,覆蓋上石膏,第二天取下並清理。在蜂蜜中加入少量檸檬汁非常有利於去除痤瘡疤痕及青春痘。想要擁有高度細膩的皮膚,建議堅持使用蜂蜜。




痤瘡護膚霜
有許多現成的含有羥基酸的痤瘡護膚霜在減少痤瘡疤痕外觀方面非常有效。要想看到非常明顯的變化,時間應不少於5-6個星期,因為痤瘡留下的疤痕位於皮膚深處。如果8周後還沒有明顯的變化,醫療服務人員可能建議使用更強效的對苯二酚美白藥膏來協助去除疤痕。

鐳射換膚術
鐳射換膚術是一種相當新的治療方法,可以幫助減少面部皺紋和皮膚異常,包括青春痘或痤瘡疤痕。該技術直接將快速、強勁的脈動光束定向不規則皮膚。鐳射磨皮術令人難以置信地精確去除皮膚,一層又一層,使得色素減退(美白皮膚)不再那麼困難。這個過程還有很多其他的名字,例如鐳射磨削術或鐳射剝離術。雖然結果可能特別有益,但該療法通常是高價和漫長的,你可能需要多次去看醫生。根據你所做的具體治療,恢復可能會不舒服,而且相當漫長。



記住,治療痤瘡疤痕是一種常規工作,它通常需要大量工作,但它肯定是值得的。大多數人只是想不關心他們的粉刺,認為它們會自己清除。如果你不仔細照顧你的粉刺痘痘和皮膚,那麼它可能會在你的臉上留下不良疤痕。疤痕導致皮膚似乎過早陳舊和昏暗。然後,你會一直記起你有暗瘡問題的時候,對自己有機會卻根本沒有採取預防措施感到非常後悔。


冷知識寶庫 triviacollectio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