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常搓九部位補腎又提性能力

搓面部 
在疲勞時搓一搓臉,不僅面部舒服,而且眼楮明亮,感覺神清氣爽。 
搓臉的好處不僅在于舒展面神經和表情肌,更重要的是可防止面神經炎、視力減退、預防感冒。 
搓臉時的輕重以自己的感覺而定,但最好稍重一些;搓臉時的速度以每秒一次為宜。 
每日搓臉3∼5次為宜,每次不少于5分鐘,直到臉上有熱烘烘的感覺為止。 
干性皮膚的人在搓臉時手法不要太重,速度也不要過快,以免搓傷皮膚。 




 
搓腰眼 
腰眼位于第三腰椎棘突下旁開3.5寸的凹陷處。中醫認為,腰眼居「帶脈」, 
是腎臟所在部位。腎喜溫惡寒,常按摩腰眼能溫煦腎陽、暢達氣血。 
中醫認為,用掌搓腰眼和尾閭,不僅可以疏通帶脈和強壯腰脊, 
而且還能起到固精益腎和延年益壽的作用。 
按摩時,兩手對搓發熱,緊按腰眼處,稍停片刻,然後用力向下搓到 
尾閭部位(長強穴)。 
 
每次做50∼100遍,每天早晚各做一次。搓完後兩手輕握拳, 
用拳眼或拳背旋轉按摩腰眼處,每次5分鐘左右。 


 
搓腳心 
人體在腳心上反射區較多,經常搓腳心能起到補腦益腎、益智安神、活血通絡的療效, 
還可以防治健忘、失眠、消化不良、食欲減退、腹脹、便秘和心、肝、脾、膽等 
臟器病癥。搓腳有干搓和濕搓兩種。 
具體做法是,干搓時左手握住左腳背前部,用右手沿腳心上下搓100次, 
以使腳心發熱;換用左手搓右腳腳心。搓的力度以自己舒適為宜。 
濕搓時把腳放在溫水盆中,泡至腳發紅,再按干搓的方法搓。 


 
委中穴︰防性欲下降 
 
膝蓋後方的穴道主導生殖器官的神經延伸到這里,用手指輕輕按摩委中穴位, 
能提高性亢奮度,同時對緩和緊張情緒引起的性欲下降特別有效。 
 



腎俞穴︰強壯腎氣 
 
腎俞穴在腰部第二腰椎棘突下,旁開1.5 寸處,左右各一個。 
這里是腎經的主要穴位,經常按壓可以強壯腎氣,增強腎的功能,尤其對性冷感有幫助。 
 
天柱穴︰提高性欲 
 
天柱穴在頸部後正下方凹處,後發際正中旁開約2 厘米左右即是此穴。 
使用拇指按摩此處。後腦至頸部屬于性感帶,如果愛撫這里的話, 
會有一種觸電般的酥麻感覺,能充分達到前戲的效果。 


 
膈俞穴︰喚醒性感覺 
 
膈俞穴在肩胛骨和脊椎骨之間,左右各有一個。可以用指壓的方式促使血液流通, 
也可以用手指按摩膈俞穴,能幫助身體感覺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感 
 
承扶穴︰增加性感受力 
 
承扶穴位于臀部橫紋線的中央下方。這里是性感帶最為密集的地方,指壓時可以用力些。 
主導生殖器官的神經從此處經過,經常按壓可以增加對性的感受力。 
 


命門穴︰平衡性能力 
 
命門穴位于腰部,後正中線上,第二腰椎棘突下凹陷中,約與肚臍在同一水平處。 
用拇指按住命門穴,以感覺酸脹為度,揉動數十次。按摩命門穴有催情的作用, 
能改善性冷感,平衡和回復性功能。 


 
商陽穴︰健體 
 
商陽穴位于食指靠拇指一側,在指甲角正後方2毫米的地方,這個穴位位于大腸經脈上, 
經常掐一掐這里,能調節消化道功能,加快人體新陳代謝,對身體有強壯補益的作用。 
強壯的身體也是擁有高質量性愛的條件之一呦。 






冷知識寶庫 triviacollectio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