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六大時尚行為損害健康

  以健康換取時尚,你願意嗎?面對這樣直白的問題,相信很多人都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健康。但在實際生活中,很多人的選擇往往相反,他們在追逐時尚的過程,享受著時尚生活的風光,卻常常早把健康拋在了腦後。

  健康專家、醫務人員總是對很多時髦東西皺眉頭,當人們因為追求時尚而造成傷病找到他們時,他們覺得如此盲目而輕易地失去健康是一件多麼無知和無謂的事情。

  最近,一項針對都市人群的上千個20至50歲樣本的調查,公佈了現代都市人的十大不健康生活方式,其中不規律的生活、沉迷於網路、貪戀空調等等榜上有名。這些都與都市人的時尚生活息息相關。

  從緊身牛仔褲到高跟鞋,從刺青繪身到穿孔挖洞,時髦總是多多少少帶有一些自虐傾向。時尚,可以讓人生更有滋有味,但也可以“殺人”於無形,那就要看你能否掌握好“度”數了!



冷知識寶庫
triviacollectio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