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世上唯一的接吻學校


在世界上絕大多數地方,情侶親吻技巧幾乎都是無師自通或自學而成。不過,美國西雅圖卻有一所獨一無二的接吻學校。在這裡,接吻不但是一門學科,而且其課程的複雜程度絕不亞於任何一門學科,並有十個等級的評分標準。

在這所接吻學校中,上課是採小班教學 — 每堂課平均有十數對情侶;教室裡播放著輕柔的音樂,動聽的背景音樂讓學員們心情愉悅、精神放鬆。

首先,他們雙腳互相摩擦,接著跳背對背的舞蹈,然後輕柔地親吻對方的手。接下來是親吻脖子和耳朵,最後嘴唇吻合。一系列動作循序漸進、水到渠成。在夫妻或情侶們逐步進行練習的過程中,老師不時用平靜的聲音告訴學員們每一步的要領。教室裡還放置睡袋及柔軟的睡枕,供老師親自講解示範。學員大多是已婚夫婦,所以練習時也不會有尷尬的情況發生。不過,這所學校也歡迎單身人士加入,但他們在學習時必須與陌生人接吻。

創辦人柏德女士是在與她的男友分手後於1998年創辦這所學校,專門傳授夫妻或戀人接吻的技巧和藝術。她一貫的信念是,接吻不只是嘴唇的接觸而已。



冷知識寶庫
triviacollectio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