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請注意臉上出現的訊號

1. 臉色:
臉色過於蒼白,顯示飲食中缺乏葉酸,鐵質及維他命B12。

2. 前額:
 前額出現痘斑,是肝臟裡含有過多的毒素所緻,必須減少食用含糖分過高的食物,更要避免用太多的酒精。

3. 太陽穴:
 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顯示你的飲食中包含了過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膽囊阻塞,需要趕緊行體內大掃除。

4. 眼睛四周圍:
 眼睛四周圍乾澀,或是出現像乾燥地表的裂紋,顯示你有必要加強維他命B2及B6的攝取。

5. 臉頰:
 老菸槍的臉頰容易出現浮腫,並出現清晰的微血管紋路.這是皮膚缺氧氣的訊號。
 最好的決方法就是戒煙!

6. 嘴角:
 嘴角出現細微的皺紋,表示你要多多補充鐵質了!

7. 嘴唇:
 冬天特別乾冷,嘴唇出現乾燥,脫皮,剝裂現象,你的身體告訴你缺乏維他命B群,需要加以補充一番。

8. 下顎:
 每個月在月經來潮前後下顎長出一顆顆痘子,這區域的皮膚變化與卵巢有直接關係,
 可以進身體按摩或是淋巴引流改善。

9. 眼睛下方:
 眼睛下方與腎臟有直接關係,當出現黑眼圈,眼袋及浮腫現象時,
 表示你喝了 太多的咖啡和茶,有必要節制這類飲料,同時多喝開水。

10. 鼻子兩側:
 鼻子兩側出現黑頭粉刺,輕微乾燥脫皮現象,表示血液循環不良,
 可以適度地進行按摩,加強這部分皮膚的血液循環.或是適量補充鋅,
 維他命B2及 B6,對於改善此部分皮膚的血液循環與油膩,有大的幫助。

11. 臉頰兩側:
 這部分皮膚出現粉刺,表示飲食必須加以節制,不要暴飲暴食,
 要多食用幫助身體去毒的食物,像蘋果即對於身體腸胃自淨有很大的功效。



冷知識寶庫
triviacollection.blogspot.com